Tink Rin

布鲁斯韦恩&歇洛克福尔摩斯&诸葛亮本命。
别的都好说,别动我男神。
超蝙超/华福/蛮银/段龙/贝卡/绿蛛/…
懒癌晚期

【超蝙超】【论坛体】我觉得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和股东有猫腻①

身份梗,联盟众人没公开身份,联盟主推超蝙,然而超人和布鲁斯走的比较近,绿红提及。闪电开的八卦吐槽贴(之后是求助贴),后期才有熟人上线,全程和谐

论坛》树洞》(吐槽)《我觉得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和股东有猫腻》

1# 楼主
如题,先稍微介绍一下人物。我们公司的董事长总是穿着蓝色的衣服就叫蓝好了,蓝在工作上很认真负责,平时也很热心会去做额外的事情,有什么棘手的问题都能出马解决,总之在我们公司里是相当可靠的存在。蓝的性格是阳光开朗温和的,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给人很亲切的感觉。我们公司的顾问总是穿着黑色的衣服就叫黑好了,黑绝对是个工作狂,又严肃又正经,经常负责救场,总之是个厉害的人。虽然平时总是冷冰冰的又脾气不好,其实是个很好的人。表面看起来难以接近,实际上很温柔。(这是蓝的原话)

2#
前排围观~( ̄▽ ̄~)~

3#
楼主你标题说你们公司的董事长和股东,却在说董事长和顾问?题文不符?

4#
楼上+1,其实我觉得是后面会有什么喜闻乐见的发展,比如说董事长和顾问和股东之间的三角恋(划掉)爱恨情仇什么的【抿一口茶】

5#
楼主你起的什么简称啦2333蓝与黑吗hhhhh(说着看了看书柜里的《红与黑》

6#
蓝与黑233333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用颜色代替人名的,话说他们知道你背后这么叫他们吗hhhhhh

7#
这个贴已经勾起我兴趣了(´・ω・`)坐等楼主扒股东。

8#
楼主感觉跟他们很熟的样子?在公司里的职位也应该挺高的?

9#
其实看楼主的描述……我觉得董事长和顾问才有猫腻吧……

10#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其实我觉得楼主想表达的是这样的: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和顾问是官配,但是感觉董事长和股东有猫腻什么鬼?!这样之类的?……

11#
回复10# 麻痹难道我是一条狗嘛눈_눈不过感觉你从三言两语之中挖掘出了内涵……

12#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的对话笑死我了什么鬼啦😂

13#
总是穿着一种颜色的衣服除了喜欢还可能是为了加深印象?难道你们公司是看颜色分人的?(喂)我还以为会穿职业装什么的……

14#
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黑经常负责救场嘛?顾问不是负责出主意、提供帮助、进行咨询什么的吗,救场这个词好像有点夸张?

15#
看着一个八卦吐槽贴开始正经八百的分析……

16#
回复15# hhhhhhh因为楼主只说了一点就不见了嘛,我们就只好想象了,反正可以灌水吐槽蹭经验(我好像暴露了什么)

17#
反正闲着无聊没事干_(:з」∠)_

18#
不如一起嗑聊╮(╯▽╰)╭

19#
聊天不如谈恋爱,谈恋爱不如打架,打架不如跳舞啊!【不如跳舞.gif】

20#
什么鬼啦hhhhh画风突变(这才是吐槽贴应有的样子吧

21#
大概是楼主一本正经的八卦,搞得我们也跟着正经起来了吧(并没有)

22#
说起来楼主人呢?呼叫楼主(•̀ω•́ )

23#
楼主你还没说重点就跑了啊😂快回来继续扒你们公司的股东啊(八卦脸)

24#
快回来继续扒蓝与黑啊(八卦脸)

25#
快回来介绍一下自己啊(八卦脸)

26#
楼主你有伴没?(´・ω・`)(凑上前搭讪)

27#
喂喂楼上好像乱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……

28#
楼主:我就818我们公司那几个人,怎么就扯到自己身上了😂

29#
23333楼主快回来_(:з」∠)_

30# 楼主
回复4# 其实这么说也差不多了……
回复8# 没有啦,只是我们七个进去比较早一点而已,算是公司里元老级人物?
回复10# 你说出了我的心声XD
回复13# 呃,我们公司要求好好工作就行,服装没有特别规定,所以大家都穿得比较随意。
回复14# 黑说自己只是充当顾问,我们也没办法……其实黑还兼职公司的CFO、CTO、MD之类的……

31# 楼主
刚刚有事出去,没想到回来多了这么多回复……好了继续,其实蓝和黑是公司创始人,公司就是他们一手带起来的,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了呢。他们早在我们进来前就认识很多年了,所以感情特别好,公司成立前他们也是好搭档,很信任对方,默契十足,(虽然说他们经常意见分歧吵架…)。虽然蓝很关心每一个人,但是对待黑的态度是特别的,最为关心在乎。黑也是最紧张蓝的那个,遇到跟蓝的事情会稍微不冷静,难得露出笑容大多是对着蓝……唉,他们在公司有事没事就待一块,有点亲密过头了,不过可能他们都没觉得自己的举动有什么问题,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就是那种外人无法介入的感觉……公司其他人也是这么觉得的,所以我们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32#
呼叫楼主(´・ω・`)

33#
卧槽完全没反应过来,楼主就已经打了这么多……

34#
卧槽楼主你手速惊人啊∑(゚Д゚)说吧,其实你是不是提前打好了复制粘贴……

35#
居然猜对了……这狗血的发展……(我等吃瓜群众坐观好戏

36#
黑这还叫只是顾问?…【目瞪口呆.jpg】我们还能叫他顾问吗?……

37#
蓝和黑之间相处的微妙的感觉……这神奇的化学反应……(´・ω・`)

38#
最在乎的人什么的……( ˘•ω•˘ )

39#
这画面感啊,冰山外冷内热黑和知性阳光邻家大姐姐蓝吗( ̄▽ ̄)

40#
我觉得是阳光温和健气蓝跟高冷完美冰山美人黑呢( ̄▽ ̄)

41#
难道他们的举动有什么问题吗2333

42#
所以说蓝与黑已经确认关系了吗?

43#
究竟是蓝黑还是黑蓝呢?(´・ω・`)

44#
蓝黑吧( ̄▽ ̄)楼主你说呢?

45#
都已经开始站cp了吗2333这对相处好萌,我就问一下蓝与黑谁是男谁是女,免得站错_(:з」∠)_

46#
只有我在关心只存在于标题的股东嘛?……

47#
所以说股东就是介入蓝与黑的那个?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
48# 楼主
股东是我们公司的最大出资人(其他我就不清楚了),他跟黑是同乡,听说他在黑刚出来工作时就开始资助黑,跟着黑创建公司提供资金。股东和黑的关系有些微妙,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,他们不会在同一场合出现,说起对方的态度也是一个不屑一个嘲讽,不过还是挺在乎对方的感觉?可能是我想多了吧……股东这个人的名声不太好,外界对他的一致评价是play boy,喜欢很多人也被很多人喜欢,不过他喜欢蓝倒是真的,不对可能也只是一时兴起而已……虽然说蓝同样也很受欢迎被很多人喜欢,但是他也只是有礼貌的感谢和回绝别人,对股东的动手动脚、上下其手还有调戏不是很抗拒的样子(我想蓝应该是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把公司最大出资人拍飞吧……)我有几次都想把股东的目光从蓝的嘴唇上撕下来,说真的连我都看下去了,想想蓝被潜规则却有苦说不出、黑不爽还要离开给两人腾出空间就来气,尤其是想起黑明明难过又装作毫不在乎的样子就心塞……明明是股东强行在两人间插一脚破坏感情的눈_눈

49# 楼主
回复41# 比如说帮对方将衣服的折痕抚平,拍掉对方身上的灰尘,递/温咖啡,接手工作,有事没事就搂搂抱抱(我是说蓝),其中一个不在就开始煲电话粥等等之类的,其实好像也挺正常……
回复34# 居然被你发现了XD
回复36# 他说是就是吧😂
回复42# 现在还没有。
回复43# 相比起来感觉蓝更主动一点?
回复45# 蓝与黑都是男的哦。
回复46# 我担心我说起他会带太多个人感情色彩(已经有了)

50#
卧槽Σ( ° △ °|||)︴

51#
卧槽(๑ʘ̅ д ʘ̅๑)!!!

52#
卧槽!!!∑(゚Д゚ノ)ノ

53#
卧槽"(º Д º*)

54#
卧槽Σ(っ °Д °;)っ

55#
耶稣他妈的上帝啊Σ(°ー°〃)(我居然在爆粗口……)

56#
本来还想回复什么的,现在已经惊讶得忘记了……等我再从头看一遍……

57#
我被楼主的回复速度吓到了,都没仔细看到底说了什么……

58#
吓得我都变色了d(ŐдŐ๑)

59#
淡定,你们都冷静一下,不就是董事长、顾问、股东都是男的吗,有什么好惊讶的……卧槽我感受到了世界满满的恶意,我脑海中知性阳光邻家大姐姐蓝的形象啊(ノ#=皿=)ノ┻━┻

60#
啊啊啊啊啊啊居然都是男孩子啊~\(≧▽≦)/~举臂欢呼三分钟

61#
突然间对蓝与黑的感觉都变了,好……好有爱……(捂胸口)

62#
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╮(╯▽╰)╭(喂)

63#
真是喜闻乐见的发展,简直丧(gan)心(de)病(piao)狂(liang)_(:з」∠)_

64#
楼主我觉得你还要再深究一下股东和黑的关系啊……说不定他们也有猫腻呢……

65#
楼上简直细思极恐……

66#
楼主的怨念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……话说股东没有简称嘛?总是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之类的?……

67#
看标题戳进来发现是个神奇的贴,话说楼主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吧( ̄▽ ̄)

68#
等等,举动正常个大鬼头哦…说没在一起我都不信……

69#
接受了三个男的设定后终于可以好好吐槽了……首先蓝与黑是真的互相喜欢还是只是楼主的yy?其次股东是有意追蓝吧(是不是真心的还是另一回事),接着蓝好像也不介意的样子?欲拒还迎?(划掉)话说这都已经是职场骚扰了吧真的大丈夫?黑就没什么反应?还有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相,楼主也不知道他们私下怎么样吧……我有个大胆的猜测…可能蓝跟股东才是双箭头,黑单剪头蓝?(坐等打脸)

70#
股东的为人……怎么看怎么不可靠啊喂,跟蓝在一起很不放心啊⊙_⊙

71#
回复69# 6666我还在懵逼状态完全搞不清人物关系……不过我觉得蓝与黑双箭头才对,你看他们的日常…只是还没有机会表明心意,突然间出现了一个外力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而已……

72#
真的好复杂……只能说贵圈真乱……

73# 楼主
回复64# 外界有他们在一起的传闻,不过只是幌子,起码黑绝对不会跟他搞在一起……
回复66# 他经常是穿着西装出现的,黑色、蓝色、白色什么的都有。以及我们都是叫他的姓氏的。
回复67# 好像我经常被人说可爱(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)不过我是男的。
回复68# 讲真,他们会做出什么我们都已经见怪不怪了,都习惯了´<_`
回复69# 是真的互相喜欢,我可以肯定!再说也不是只有我这么认为,公司的其他成员都是这么觉得的,不,不只是我们公司,连众多竞争对手/敌对势力都知道要去找对方麻烦了(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……)。他们自己倒是当局者迷的感觉……我想股东一定是威胁蓝如果不从就要撤资,到时候没得报销,赤字亏损没得填(说起来我们的开销比较大,蓝是最多的那个……),食物也没了,总公司、分公司都没了,员工全部都要解散各自回家,虽然我们大多都有兼职但还是会很惨。不过蓝因此宁肯自己受委屈沦落为混球的玩物好像也太夸张了点……其实我想说,你还是等着打脸吧…

74#
经常西装正装出席的股东…居然是你们公司穿着最正经的那个😂(不是重点)

75#
懵逼的看着楼主回了一大堆……话说你们公司缺了股东就药丸了吗?太夸张了吧😂

76#
我觉得蓝与黑的日常好甜(ฅ>ω<*ฅ)楼主能再透露多点吗?

77#
已经完全混乱了,开始后悔叫楼主扒股东了(喂)只好专心等楼主补充蓝黑发糖_(:з」∠)_

78#
依然想楼主介绍一下自己_(:з」∠)_

79#
楼主公司真的好神奇啊……

80# 楼主
举一个生活上的例子好了,蓝的家族对葱过敏很严重(还好我们这边不常见),就闻到味道会泛恶心,皮肤接触到会刺痛,四肢无力呼吸困难的那种。有一次他包了一捆葱给黑,叫对方在自己冲动又听不进劝的时候就用这个抽他,直到他冷静下来为止……这个真的会死人的啊!

81#
好夸张……我最多吃到葱会呕而已,所以特别讨厌见到就烦,如果有人塞给我,我一定会不由分说一顿胖揍,往死里打的那种……

82#
什么鬼啦这情景好魔性😂

83#
讨厌葱的人特别有体会……我的天这绝对是真爱啊……

84#
虽然我没有说吃到葱会怎么样……但是我知道过敏可能会死人的,喂喂这样真的大丈夫?╭(°A°`)╮

85#
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了hhhhhh脑补了一下画面,大半夜的笑出声来😂

86# 楼主
还有黑经常会骂蓝:那个笨蛋/白痴/傻瓜什么的,(无法评价……)有时候(几乎没有)蓝生气的时候会骂黑:你个十足的混蛋/该死的傻瓜……有时候吵的内容仅仅是午餐是出去吃还是点外卖还是回家,偶尔他们吵架会把陈年旧事抖出来(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……)有一次我们忍无可忍吐槽:你知道你们现在特别像老夫老妻吵架嘛?结果他们幽幽的回:你知道老夫老妻也是会离婚的吗。

87#
噫,恋爱中的酸臭味(´-ι_-`)

88#
为什么画风突变了😂……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╮(╯▽╰)╭

89#
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耍(秀)流(恩)氓(爱)

90#
叫董事长真的好长,可以简称为主席吗?虽然说不是同一个职位……

91#
我好像能体会到你们公司成员的心情了😂

92#
明明那么稳重可靠的两个人待一块就变幼稚了……三岁,不能更多了╮(╯▽╰)╭

93#
他们是怎么做到一边吵架一边闪瞎人的……

94#
楼主:喂,动物保护组织吗,有人在公然虐狗,对,又是上次那两人´<_`

95#
楼上23333

96#
卧槽老夫老妻,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啊喂(゚Д゚≡゚Д゚)

97#
没有什么好分析的了,冷冷的狗粮拍脸上😂

98#
看完坚定了站蓝黑的决心(´・ω・`)

99#
所以说蓝跟股东到底什么情况……

100#
我想知道他们没在一起就这样了,在一起之后会是什么样的情景……公司众人的眼睛还好吗……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董事长Chairman of the Board,简称chairman,也就是主席(用中文看不出来啦😂)
蓝与黑的全称分别是蓝大个和黑漆漆的大蝙蝠(严肃脸)
打到100楼还没说到点上orz我终于肯动手码字了真是可歌可泣_(:з」∠)_

评论(44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